其實我英文也沒有到非常厲害的地步

但是我很喜歡英文也喜歡認識不同國家的人們

因此偶爾會想自己讀一下英文至少不要荒廢

所以常常會搜尋好用的學習英文網站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整理出來好讓自己可以選擇今天想讀什麼

最後決定打在這裡

除了和大家分享之外也可以讓我有個地方好連結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因此想讀英文的朋友們!!!

讓我們利用這些網站讓英文更上一層樓吧!!!

 

English4Formosa (單字)

可以查單字的字根、字首以及字尾

也會有一些網友會提供記憶或是聯想的方法

適合拿來查自己比較背不起來的單字

藉由字根、字首以及字尾來難的單字

 

engVid (文法、聽力)

這是由一群外國人拍攝的英文教學影片

當初練習托福的時候找到的資源

內容好像還有關於多益、托福、文法、寫作...等等

也可以順便練習英文聽力

 

Voicetube (文法、聽力、口說)

內容豐富有趣,包含有關生活上使用的英文

抑或著是平常想表達卻又不知道怎麼表達的英文、職場英文、

如何使用比較禮貌的方式問問題...等等,內容豐富多元

無聊的時候逛一逛是個不錯的選擇

 

BBC Learning English (聽力、文法、單字)

BBC 真的對英文學習者很好

提供了很多英文的資源

推薦可以每天聽一篇BBC 6 Minutes

之前在讀托福的時候每天聽一篇,聽力真的有進步

內容有關時事、文法或一些科學發現等等

是個很值得收藏的網站!而且他還有APP可以下載喔!

 

VOA (Voice of America) (聽力、單字、寫作)

一些時事新聞的內容介紹

會有一些音檔速度不快

對剛練習聽力的人來說算很不錯

對練托福聽力的人會覺得速度算慢的喔

但是他有打出口說內容因此聽完可以再回去看

最後會用英文解釋一些單字

還有一些免費的英文教學影片

有會話、口說教學、寫作小教學、最後會有一個QUIZ和單字

 

 


托福

 

考滿分 (聽、說、讀、寫)

準備托福一定都要有的網站

聽說讀寫都能練習到而且還有許多TPO跟機經

是一個很棒的網站!!!

在考前我常常使用這個網站

 

小站教育  (聽、說、讀、寫)

是大陸的網站但是內容很豐富

可以看到很多人分享的托福資料

有TPO、機經、解析.....等

但因為都是簡字然後有雅思、SAT其他考試內容

太過複雜因此我不常使用這個網站

單純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茶控愛喝茶 的頭像
    我是茶控愛喝茶

    去旅行就對了 여행하자!

    我是茶控愛喝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